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幽默風趣的音樂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風趣的音樂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教過我的老師有許多。如急性子的陳老師,和可藹可親的沈老師……今天,我要給大家介紹的,是幽默風趣的音樂老師。 

  記得一節音樂可課上,我們欣賞了一首曲子,老師讓我們畫曲子的起伏旋律。音樂老師先請一位同學上去畫。那位同學摸摸腦袋,邊在黑板上畫了一條高低起伏的線。同學們睜大眼睛看着,頓時哄然大笑。音樂老師也笑得前俯後仰,邊笑邊說:“哪是旋律表,分明是一張股市行情分析表。”話音剛落,同學們笑開了,有的還打趣的說:“我今天買了一千股,掙了兩萬四,哈哈!”許老師笑着說:“都成股票專家了,看來,畫旋律線也不成問題了。”說完,他在黑板上畫了一條波浪線,說:“你們看,這才是曲子的起伏旋律,大家要記住,可不要再畫成電器圖了。”同學們又大笑起來。在歡笑聲中,我們學會了畫旋律。 

  還有一次,也是上音樂課,音樂老師給我們表演唱歌。他張着嘴,瞪着眼,揚着眉,提醒大家:“唱歌時一定要揚眉。”“什麼,楊梅?”同學們疑惑不解的問:“難道唱歌時要含一顆楊梅?” 音樂老師聽了,笑着對大家說:“我指的是要揚起眉毛。”同學們都明白了。音樂老師又給大家作了一個示範,把眉毛高高的揚起來,瞪圓了眼珠子,張着大嘴,裝出一副十分吃驚地樣子。同學們一邊學一邊小聲嘀咕着:“要揚眉,要揚眉!” 

  老師的音樂課,帶我們走進了歡樂的海洋;帶我們走進了音樂的殿堂,音樂老師真是一位好老師。 

  指導老師:沈艷君

您正在瀏覽: 幽默風趣的音樂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風趣的音樂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