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色遊樂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遊樂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近年來,我國小學生及初中生近視的很多。如果我們身邊能有一個既能玩耍又能保護視力的遊樂園,那該多好啊!

  我就有在創造這個遊樂園。進入大門,展現在人們面前的竟是晶瑩、茂盛般的好玩的各個場所,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特莫的驚訝,很快就投入到了這所神奇的遊樂園。小孩子們像是在打電腦中的沉迷、入迷一般的玩耍。大人們像是投入工作一樣認真、負責一樣的歡快。

  這個遊樂園是由森林那綠色、茂盛的場景、環境而製造出來的。摩天輪是由森林裡的樹和樹葉製造出來的(至於電是怎麼發出來的那你就去問科學家吧)。那樹葉製成的,會不會爛啊?放一百個心吧,科學家會知道怎麼做的。其他的所有玩的大型設備通通都改成了綠色設備。如果玩膩了,可以在綠色的草坪上散步。你不會在這裡玩膩的。這裡永遠都是綠色!

  我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大家一定會把這個遊樂園建造出來的。這樣會讓我們身邊的人能不近視,我們一定會努力的!

  河南商丘睢縣睢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劉軒宇

您正在瀏覽: 綠色遊樂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遊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