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涼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涼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涼粉 標籤:涼粉作文

千萬別誤會,我說的可不是食物“涼粉”,而是一個人,說起這碗,不,這個涼粉,我寫作文不知多少次“借用”過他了,現在讓我給各位介紹一下吧! 

 涼粉,真名陳立昂,十一,有優良優秀以及優勝劣汰之各種品質。一對寶石眼,一對鐮刀眉,一個中鼻頭,一個小嘴巴,外加一個招風耳以及一個刺蝟頭(他聽了會殺了我)。身材精美,像鋼針,如火柴,與細絲相媲美,真是大自然的藝術品。陽光照射下的他,宛如一根長長的金針,總之,找三條腿的蛤蟆容易,找比這位仁兄瘦的人,難啊…… 

 此人好玩。切換鏡頭——音樂課,音樂老師在台上縱情高歌,他在底下低聲狂笑,我伸頭一看,最新版的《蠟筆小新》耶!老師一看,不對!那個同學,請唱一遍這首歌!他一聽也老實了。背上書包,左手伸進去,右手裝模作樣的彈琴,真像吉它耶!又拿了個綠茶瓶子當話筒,當麥克風,同學們當場笑爆,老師上一邊生悶氣去了。 

 此人愛“鑽”。 切換鏡頭——老師留了個題,奧數難題。我們兩個埋頭苦幹起來,我開始很感興趣,可一會兒就命苦了!頭都炸了!真想將白紙給一口吞了!正欲出去“透氣”,一隻手又把我撿了回來,他瞪着兩隻牛眼:“老兄馬上就好,先坐那行不?”鬱悶。終於,我們做了出來,老師表揚了他和我,當時我真佩服他。 

 你喜歡這碗,這位“涼粉”嗎?

您正在瀏覽: 涼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涼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