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發明“廚房四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發明“廚房四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發明“廚房四寶” 標籤:文房四寶作文 我想發明作文 尋“寶”作文 廚房作文

“廚房四寶”是若干年後我發明的,它是由洗菜機、切菜機、炒菜機、品嘗機組成的。? 

  先從洗菜機講起,洗菜機是一個半圓形的,白色,前面有一個透明的門,旁邊有許多按鈕,上面寫着:去葉、去絲、去皮、去籽等等。把要洗的菜從門裡放進去,按一下“開”按鈕,紅燈亮了,再按下需要去除部位的按鈕,如:芹菜去葉,豆角去絲等。過一會,黃燈亮時,就可以拿出菜來放入切菜機里。? 

  切菜梵是正方形的,白色。也有一個透明的門,將菜從門裡放進去,旁邊有許多按鈕,上面寫着:片、塊、絲、丁等,可根據需要選擇按一下“開”的按鈕。紅燈亮了,切菜機開始工作,不一會兒,黃燈亮了,這時拿出切好的菜,就可以放入炒菜機里。? 

  炒菜機是梯形的。黃色,同樣有個透明的門,將切好的菜放進去,過15分鐘便可出鍋。用小勺盛出一點放入品嘗機里。? 

  品嘗機是三角形的,黃色,上面有個蓋,中間有個小屏幕。將盛出的菜放在裡面,按一下“開”按鈕,屏幕便會出現缺鹽等字,如果味道剛好便出現一張笑臉。? 

  怎麼樣,“廚房四寶”不錯吧!它既減輕了父母們每天做做飯的煩惱;還能讓我們為自己或父母做飯呢?我相信不久的將來“廚房四寶”一定會發明出來的,一定會。?

您正在瀏覽: 我想發明“廚房四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發明“廚房四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