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發明的機器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發明的機器人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現在我們的社會越來越先進了,許多家長都因為工作太忙,每時間管小孩。上學的小孩沒有大人的照顧,上幼兒園的小孩沒有大人的陪伴。我想發明一種機器人——保姆機器人。

  為什麼叫保姆機器人呢?那是因為這種機器人和保姆一樣可以幹活。

  我設計的這種保姆機器人,頭部和人差不多,會思考,會說話。身體是一個烤箱,可以煮東西。腿是一把椅子,小孩累了可以坐上去休息。腳是輪子,可以飛快的去一個地方。後腦勺是一台電腦,小孩可以坐在腿上打電腦。它的特點是可以照顧小孩,幫小孩學習,幫大人做家務……我們讓它到哪裡去,它便會到那裡去了。

  我是由現在的社會想到的。因為小孩沒有大人的照顧可能會變的野蠻。

  它可以取代家長要做的許多事情。它可以和孤獨小孩一起聊天、玩耍。這樣小孩就不會孤單了。

  那是一種多好的機器人呀!我現在就在研究這種機器人。

  xuelian三年級:my

您正在瀏覽: 我想發明的機器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發明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