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絲芳香的背後,有許多艱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絲芳香的背後,有許多艱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絲芳香的背後,有許多艱苦 標籤:成功的背後作文 艱苦作文 放心吧,有我們在作文 許多作文

  在我生活的家園中有一顆梅花樹。歲寒三友,松;竹;梅。在這歲寒三友之中,只有一種是花,是在我眼中看似美麗,卻很碎弱的花,那就是梅。冬天,茫茫花海之中,所有碎弱的花全都凋謝了,只有梅仍然矗立在這裡,成了茫茫花海中的一處風景,一處在冬天中永不凋零的風景。

  我早就注意到了它,在冬天裡唯一散發出了芳香。今年冬天,我打算好好地觀察它。這天,我來到梅花的面前,看見樹上已經出現了幾個花骨朵,雖然只是花骨朵,但只要湊近一聞,還是可以聞出淡淡的香味。第二天,我又來到它的面前,樹上已經有了小半棵樹的梅花,香味也更加濃烈。第三天,我稍微去玩了一些,誰知,梅花竟然出奇的全都綻放,一朵朵粉紅的梅花矗立在枝頭,彷彿一位姑娘帶上了許多美麗的發簪,粉紅的花中帶着一點白,又帶着一點綠,又帶着一點黃,粉紅的花衣中包裹着又綠又黃的花心,自然映出了這麼多的顏色,那芳香清人心脾,十分的香。可我又轉念一想,梅花一個晚上竟開出那麼多美麗的花兒,散發出那麼香的香味。那該會付出多大!也許這個夜晚,他遇到了刺骨的寒風,不停地吹着它的枝,雖然有幾朵梅花落下,但它努力的生長,開花;也許,他遇到了一些還未冬眠的小蟲不停地抓他撓他但它仍未放棄,忍着疼還在生長;也許,它還遇到了許多困難,但它還是堅強的在生長。才創就了今日的美麗!為人們送來絲絲芳香。

  其實也有許多人像梅花一樣,默默無聞,只為大自然創造一絲美麗。終究,付出艱苦后,會得到收穫!

  六年級:劉文雨

您正在瀏覽: 一絲芳香的背後,有許多艱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絲芳香的背後,有許多艱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