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節是我國的傳統節日,這一天,我去上海看牙齒。 

  我走在馬路上,路邊的小店琳琅滿目。我不得不承認上海的變化很快,高樓大廈到處都是,小公園的綠化也很漂亮,讓人看上去心曠神怡.可我從看牙齒的門診部下來的時候,我被一個景象竟呆了:一條車水馬龍的蒲匯塘路竟變成了一個白色垃圾的“垃圾廠”,遍地都是白色垃圾,人們走過,白色垃圾纏繞着他們的腳,他們卻看也不看,撿呀不撿,拍拍屁股就走了。 

  我看見心痛極了,好好的一條馬路怎麼捨得變成一個“垃圾廠”。我便撿起,扔進了垃圾桶。我想上海在改變,難道上海的人們也在改變嗎?所以,我去附近一家餐飲店問問。那裡的老闆娘見到我就滿臉奸笑地對我說:“小朋友,你要不要吃點什麼?”“我不需要,謝謝。”我冷漠地說:“你在用這個塑料盒飯嗎?你知道着可是白色垃圾,會影響我們的生活環境的!”那位老闆娘突然臉色變得烏雲密布,對我手:“你要買什麼?不買就走,你怎麼這麼煩啊!”“我只想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老闆娘無奈地告訴我:“已經被城管隊沒收過1000多隻盒飯,但查歸查,用歸用,我們是小本生意,哪能和大飯店一樣用可降解盒飯!”我說:“那也不行啊,如果地球上沒個人都想你這樣,那我們還怎麼在地球上生活?”我看着她的臉好象在想:我的環保知識難道還不如一個小孩子嗎?看來,我以後不能再用塑料盒飯了。 

  今天,我真開心,今天有是國慶節,我又幫助了一個人,她不再用白色垃圾了。我們以後的子子孫孫生活在地球上又有一線希望了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