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年之後的國慶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之後的國慶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十年之後的國慶節 

  北京大興舊宮二小六年一班 馬仁傑 

  十年之後的國慶節還未到來,誰都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但我隨着我的想象來到了十年之後的國慶節。 

  十年之後,首都的環境更美了。在路上,到處都是綠樹,到處都是紅花,形成一片一片的路樹林。德茂曾有一道骯髒的污水溝,現在已被治理得清澈見底了,一條條紅色的鯉魚在裡面游來游去,吸引着無數的遊人駐足觀看。從前門到德茂庄的快速公交一號線已改造成了磁懸浮列車,只需10分鐘就可到前門了。到了天安門,我發現天安門也和十年前大不一樣了,天安門廣場的地上成了電子熒屏,旗杆也變成全自動的了,天安門城樓兩邊各有不下百面的紅旗迎風招展。國慶節那天,會場上已有幾十萬人了,其中還有好多國際友人,主席台上站着新上任的國家主席和一些國家領導人,國家主席大聲宣布:“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2年慶典現在開始!”話音剛落,台下如雷的掌聲響徹雲霄。閱兵式開始了,我看到了以前從未見過的武器,有激光導彈、中子炮和多功能無人駕駛飛機等。不光武器先進,解放軍的裝備也更先進,他們身上穿的防彈衣威武大方,但重量卻不到500克。 

  閱兵式結束后,已是萬家燈火的時候了,激動的人們還沒有散去,因為這裡還要上演一場焰火晚會。煙花的種類真多呀:有的放完之後形成一個小小的降落傘,有的煙花爆出無數的夜明珠,把夜空變成白晝,還有的放完之後竟是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 

  焰火晚會之後,我們來到了天安門廣場,地面上的熒屏,正在播放着1949年開國大典時的情景,有些老同志看了之後感動地哭了。 

  這就是我想象中的十年之後的國慶節,實際情況也許比這更好,這需要我們大家共同努力,用科技建設祖國,所以我們現在必須好好學習,才能達到預期目標。 

  指導教師 

  趙 寧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十年之後的國慶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之後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