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豐收的季節,即將到來的國慶節。

  許多農人在田裡忙碌着,雖然他們都已奔小康。走進農村呼吸着清香的空氣,看着那飽滿的果實讓你忍不住想咬一口。

  在讓我們看一眼城市吧!現在快到國慶節了有許多小店都在打折,為的是慶國慶,馬路上來來往往的車輛有很多。

  以往大有不同,現在處處充滿着和平的氣息沒有了以往的殘殺和戰爭,現在的幸福是那些戰士用他們的生命換來的。

  我們的母親曾挺過多少風雪啊!它就像是一棵小草,從一片廢墟里鑽出來,在豆點大的雨下,在猛烈的狂風暴雨中都堅強、頑固的佇立在那,那弱小的軀幹飽受風霜,就算疲憊不堪也仍頑強的站着,不屈的支撐,那不正是我們的祖國嗎?她並沒有在這兒倒下而是堅忍不拔,勇敢奮鬥,任憑那風雪冰凍她的體溫,撕裂她的身,但是那顆火熱的心永遠也不會因此消失。

  現在回憶起以往感到美麗又感可恨,但是那些已經過去已成為歷史,我們要眼看現在和未來但是不能忘記我們的光榮與屈辱,這一切既是開始也是結束,我們開始了新中國,結束了舊時代。

  陽光總在風雨後。看我們的祖國在飽經風霜后,只有一片和平的氣息。讓我們迎接新中國!

  五年級:a532478701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