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名字的由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字的由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劉可心,看到這個名字,你一定覺得,這個名字太好寫了,雖然它筆畫很少,但卻包含了全家人對我的愛。

  我的這個名字是我的二姨給我起的,因為我的上面都是哥哥,所以我家人特別喜歡女孩,記得我剛懂事的時候,就聽媽媽經常對我說,你的大姨、二姨、小姨是如何對待老爺、姥姥,如何孝敬老人。從媽媽的口中我知道了媽媽很喜歡女孩。聽媽媽說。我剛生下來的時候全家人高興得不得了了,終於是個女孩了,二姨說:“就給他交流課心吧,就像她的名字一樣稱心如意。”

  我的名字和我的人一樣,在家裡受到了家人無微不至的照顧。我的童年是在幸福中度過的,我很喜歡我這個名字,我要向我的名字的含義一樣,做一個讓爸爸媽媽稱心如意的孩子。

  洛陽白馬小學五年級 劉可心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名字的由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字的由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