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吉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吉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學吉他 標籤:吉他作文 彈吉他作文

去年我在我家旁邊的一個琴行看到我的哥們兒在學吉他。開始我連吉他都不知道是什麼,去年我在電視上看到美國電聲樂高手在彈吉他,我才知道是什麼。一看到朋友在學吉他,我也跟爸爸說我要去學,爸爸一聲不吭就答應了!興奮得連覺都睡不着了。 

 爸爸先帶我去琴行挑吉他,那裡的吉他琳琅滿目、目不暇接,覺得兩隻眼睛都不夠用了!我仔細的挑選着,忽然我的目光注意到了一個的藍色的名為“starsun”的吉他。我抱起來彈了兩下,覺得聲音還不錯,“就要這款了!”我跟爸爸說。選好了吉他,就開始上課了。 

 “首先,要學好吉他,就要先認識吉他。”老師一邊說一邊指着一個金屬做的小條條,“這是琴枕。”緊接着,老師又指着類似鋼絲的東西,對着我們說:“這是琴弦,又稱品絲。”“這是琴橋。”“這是……” 

  初始,我先是練習指法——就是練好每隻手指所管理的弦。教導我的表哥寫出了指法譜給我,讓我耐心地練熟它,提升速度,我當然是全心投入吉它的訓練呢!經過一個多星期的刻苦訓練,指法練習基本完成了,速度快得彷彿讓人聽不出彈的弦啊!接着,我要學習按和弦。哥哥教我看書本,在書中抽出和弦譜來練習,他又鄭重地對我說:"要想練好和弦,一定要吃得苦,不怕疼,不少吉它愛好者就是被痛嚇倒半途而廢了,所以必須克服困難!"此後,我就專心致志地學習和弦這一課了。 

 一輪艱辛的日子過去,接着就要自己去提高了。此後,我和吉它成了形影不離的朋友,我深愛的吉它,多謝你,是你讓我懂得了在漫漫人生路上,雖然困難重重,但只要敢於嘗試,敢於挑戰,必定成為生活中的強者。 

 我愛你!吉他!

您正在瀏覽: 學吉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吉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