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綽號的由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綽號的由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最流行的就是給別人起綽號了,我們班也不例外,我就收到了許多別人送給我的綽號。下面就來看看我綽號的各種來歷吧!

  來歷一:一天下午上學,由於快要遲到了,我飛快地向學校跑去。“劉夢桃!”一位同學叫我。我剛回頭,旁邊的一個人就奇怪地問:“你怎麼叫她水蜜桃?她的名字真奇怪!”什麼?他居然聽成了水蜜桃?暈啊!可想而知,那位同學在全班宣布了這個“好消息”,同學都叫我“水蜜桃”了!嗚嗚嗚……

  來歷二:星期天我坐車去上劍橋英語,車上的人可真多啊!能站穩就不錯了,哪裡還有座位?“劉夢桃!來坐我這裡!”我一看,原來是我們班同學。嘿嘿,不做白不做,我聽到喊聲后連忙湊了過去。這時,旁邊又一個人大驚小怪:“什麼?牛皮糖?你叫牛皮糖嗎?”哎,我的第二個綽號又敗在耳誤的手裡!

  來歷三:最近,我們班同學都喜歡根據名字的讀音來起綽號。比如我們班的董倩倩就叫她“董欠錢”,董秀秀就叫她“董QQ”,劉昊天就叫他“劉海鮮”……一天,“董QQ”湊到我面前對我說:“劉夢桃啊,現在大家都喜歡根據名字的讀音來起綽號,我也來這樣給你起一個吧!”說著,就念叨起來:“劉夢桃,劉夢桃,劉……劉麵條!”她像發現了新大陸一樣向全班宣布:“劉夢桃的綽號叫劉??面??條!”“哈哈哈……”全班哄堂大笑。我很納悶:怎麼我的綽號都是吃的?

  另外,同學們還給我起了許多綽號:老牛、牛頭、桃子……正是有了這些奇奇怪怪的綽號,才會使我的童年更加豐富多彩!

您正在瀏覽: 綽號的由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綽號的由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