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漫話奇思妙想:我的智能房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話奇思妙想:我的智能房子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漫話奇思妙想:我的智能房子 標籤:我的奇思妙想作文 奇思妙想作文 雙贏的智慧作文 漫話作文

  大家好,我叫陳速速。今天,我要給大家介紹的是“我的智能房子”,大家別搞錯哦,我是坐着時光機去2071年旅遊后,發明的喲!

  我們平時住的房子,夏天開着空調都有悶熱的感覺。我發明的房子,在夏天會變得涼爽,冬天會變得溫暖——四季如春。

  在這所房子里,每個房間都有四個按鈕,用來調節春夏秋冬四季,你喜歡什麼季節就可以調到那個季節。

  房間里都有一塊黑板,它可是智能的,你需要什麼,寫下來,就能實現。

  這套房子是限量版的喲,感興趣的朋友抓緊時間來搶購哦!不貴,不貴,只需50萬,你就可以買到這套房子了!搶購開始啦!

  壽縣劉崗鎮鄭樓小學六年級:陳速速

您正在瀏覽: 漫話奇思妙想:我的智能房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話奇思妙想:我的智能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