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漫話六年的學習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話六年的學習生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在這六年的小學生活里,每一件事情、每一處地方我都歷歷在目。老師慈祥的目光、親切的教導,同學們可愛的笑容、純潔的友誼都深深地烙印在我心中。 

  六年,多麼漫長但又多麼的短暫。在這幢美麗的母校里學習猶如坐上了觀光纜車,呈現在眼前的是一幅幅五顏六色、形態各異的風景圖: 

  嫩芽萌發的草地——我們在一年級時,就像剛出新芽的小草,老師就像輕柔的微風。每天早上教我們讀拼音、寫漢字。遇到調皮的學生就用親切的話語來教導我們,引導我們走上一條光明的大道。 

  花兒盛開的園子——到了四年級,我們長大了許多,老師再也不像剛上學時那樣教我們。要每一件事情都自己動手,遇到困難要想辦法解決。讓我們學會自力更生……. 

  太多太多了,老師對我們的教誨數之不盡,就像那一幅幅風景圖,讓我們眼花繚亂。報答老師是我們應有的責任,老師身上育人的責任比任何東西都要重,所以用我們的實際行動去報答老師對我們的教育之恩吧!

您正在瀏覽: 漫話六年的學習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話六年的學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