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是我的生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是我的生日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我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我來到我的坐位上,我對同桌說:“你知道嗎,今天是我的生日。”同桌是個女孩,大概是嫉妒我了吧,她沒理我。 

 上課了,我在坐位上讀書,老師說可以一起讀。同桌她轉了過去,她和後面的同學一起讀,我很想轉過去跟他們一起讀。但忍了忍,還是不轉吧!今天是我的生日,他們會不會記得?我等一等,看看有沒有人記起,轉過來,和我一起讀一讀,我就心滿意足了。 

 半節課來,我孤單的過去。沒有人理我,也沒有人記起。我望着窗外,小樹好像又長大了,多了個年輪。一旁,還有花花草草給它過生日,難道我連小樹都不如?哎~~ 

 我拿起我的“麻尾巴”,輕輕的撫摸。突然,我發現頭髮上有一個粘貼紙,這是英語書後面的粘貼紙,怎麼回事,怎麼跑到我頭髮上了?我悄悄地瞅了一眼後面的人,他們看這我的頭髮笑。肯定是他們弄的,不然還是鬼?我轉過去,說:“這,這粘貼紙,是不是你們弄的?”他們都不承認,我又說:”還會是我弄的,還會是鬼?承認吧!”他們還是不承認。我轉了回來,想哭。今天是我的生日呀,還要耍我! 

 下課了,我哭這對同桌說:“你就不明白,今天是……” 

 “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的生日又咋了?別洋了,洋啥洋,好像我們沒生日,就有一樣。”同桌用命令的口語對我說。她平時都是這樣命令我,因為她是我們班上最凶的,我不聽就捏着我的脖子說:”聽不聽!再不聽我就把你……”我很還怕,她體重89斤,我才六十斤,她怎麼弄我都打不過她。今天,我的生日,我的第一個願望就是她不再那樣對我,可是…… 

 放學,我回家。打開門,我盼望有奇迹出現。可是,我盼望的沒有實現,家裡一片寧靜。家還放着一張紙:女兒,今天晚上媽媽回晚點回來,你自己煮飯.我哭了,比上次哭得還厲害,永久. 

 大家,爸爸媽媽,同學們,朋友們.我希望過個快樂的生日,下一次就沒機會了.六年來,我過過多少個像這樣的生日,我只想過個平常的生日,不高貴,不花錢,只希望大家實現我一個願望:還我幸福的生日!

您正在瀏覽: 今天是我的生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是我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