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是我的生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是我的生日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爸爸剛好從老家回來。之前我就有偷偷的提醒他,好讓他不會忘了我的生日,給我準備一個我想要的生日禮物。因為今天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我的生日禮物到底是什麼所以我老早就起床了。 

  起床后我發現爸爸已經回來了,還帶了很多我很喜歡吃的東西回來。但是我滿不在乎那些東西,我只是在翻他的行李,看看會不會發生什麼驚喜。我到處翻來翻去的,卻一無所獲。我的心有點灰了,我害怕他沒有準備,更害怕他已經忘了。但是我還是盡量地安慰自己,我想,他買的肯定是很迷你的東西,不要擔心哦!我掏出了哪些我們老家的特產來吃。“爸爸!”我帶着驚喜的語氣叫道。“作業寫完沒有啊?”沒想到他對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問這個。“真掃興,總是問我這些!寫完了啦!”我沒好氣地對他說。不過……“爸爸你真好,真會挑日子回來哦!”我等一等,看看他會不會記起來。“再不回來,誰給你去交學費啊!”-_-|||我沒有問這個啦!嗬,不理他了,他有健忘症! 

  我轉過頭來和弟弟玩。我和他打打鬧鬧的,可是……“哇哇哇哇哇哇~”我不小心用指甲。刮刀他了。他真得很厲害,一下而已,就要哭了,一點骨氣都沒有,就知道哭!可是,爸爸卻不以為然,他大叫道“你們倆給給我過來!”聽他這麼生氣,我都有點害怕了,我戰戰兢兢地過去,弟弟就給在我後面。爸爸拿這一天棍子,說“你們兩個鬧什麼,我才剛回來就鬧翻天啦!”“爸爸,姐姐打我!”這個臭小子,那麼愛告狀,遲早會被他害死。“他打你哪裡了?”爸爸看着我卻是對弟弟說的。“我沒有打他!”我開始反駁他。“嗚嗚~姐姐差點就把我的手刮出血來了!”他竟然還能哭?天哪,他才多大就會用誇張手法了啊!“手伸出來!”爸爸叫道。我惶惶的伸出去了,他狠狠地抽了我兩棍。我的心在那一刻碎了,心也在滴淚!我快哭出來了,但我不想哭出來。因為他們都沒有記起來,為什麼要強求他們的大腦呢! 

  今天是我生日啊,你們沒有記起來,罷了,我提醒你們,可是你們依然沒有想起來。今天,我的生日,你們連一句“生日快樂”都沒有說。三年了,我的生日已沒人能記起,我就這樣過了三個生日。我不要什麼生日party,也不奢求什麼貴重的禮物,哪怕你們只對我說一句“生日快樂”,我也會很滿足啊!我只有一個願望:還我一個幸福、快樂的生日!

您正在瀏覽: 今天是我的生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是我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