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守護之心(甜心報名)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之心(甜心報名)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亞雪的甜心:  小雪——蛋上刻着音符。變身時和歌唄和依流變身時一樣(藍色、)

淡雅——蛋上刻着棒棒糖。變身時和歌唄和方塊變身時一樣(紫色)

莉莉——蛋上刻着奶嘴,皮皮變身一樣(紅色)

青青——蛋上刻着櫻桃,和嘻嘻變身一樣(粉色)

婷婷——紫色的魔法蛋,和美琪一樣(紫色) (可愛小小女 飾)  亞靈的甜心: 

小雅——蛋上刻着翅膀。變身時和亞夢和會流變身時一樣。(顏色一樣)

曉夢——蛋上刻着王冠,變身時和102集亞夢變身時一樣。(粉色)

夢兒——蛋上刻着圓圈。變身時和歌唄和會流變身時一樣。

螢兒——蛋上刻着太陽,變身是和小螢一樣

艾美——粉色的守護胚,變身和歌唄和方塊一樣(粉色)  茉茉的甜心:  夢夢——蛋上刻着夢字,變身時和小絲一樣(黑色)

蕭蕭——蛋上刻着蕭字,變身時和亞夢和方塊一樣(綠色)  沁香的甜心:  欣欣——蛋上刻着黑色的雲朵,變身時,穿着黑色的連衣裙,緊身的。黑色的長靴,一直到膝蓋上面。

滄靈的甜心:  冰冰——蛋上刻着白色雪花,變身時和歌唄第一次出現時一樣。(白色)

慶慶——蛋上刻着紅色魔法棒,變身時和巴拉拉小魔仙的美琪一樣。(紅色)

春春——蛋上刻着珍珠,變身時和小蘭變身一樣。後面有一對粉色的大翅膀  雅香的甜心:  滋滋——蛋上刻着白色的桃花,變身時和巴啦啦小魔仙的魔仙女王一樣。

小貞——蛋上刻着黃色的菊花,變身時跟亞夢和方塊變身時一樣。

   紫晶靈夢的甜心:  莉莉——蛋上刻着小提琴,變身時和亞夢和依流一樣。(紫色)

梅爾——蛋上刻着蝴蝶結,變身後和妮艷和皮皮一樣。(紫色)

以後人物的甜心+新人物:  姓名:冷芊陌( LONELY灬陌 飾)  外貌:棕色的長發披到腰間,白皙的臉頰,深紫的眸子明亮而淡漠,玲瓏有致的曲線,一身黑色短百褶裙,優雅而高貴.

   特徵:冷漠,擅長跳舞.  愛好:靜靜地隨着鋼琴伴奏輕輕舞蹈.

   擁有2個守護甜心:  藍藍--蛋上刻着一個蝴蝶結,紫色

   櫻櫻--蛋上刻着一個星星,銀色 

  。 雨萱 

身份;一帶富家千金 

外貌:金色的波浪長發隨風飄動,嫣然的笑容,嬌嫩的膚色。梨花般綻放的濃密睫毛,洋娃娃似的明亮眼睛,玲瓏有致的曲線,一身華麗的白色蕾絲短裙,身上散發出高貴動人的氣息。 

特徵:聰慧過人,還能歌善舞。 

愛好:去KTV里唱歌 

甜心2個:  夏沫——蛋上刻着泡泡。變身和巴啦啦小魔仙上的莉莉一樣,只不過是白色的上面畫這很多的泡泡。  蕾溪——蛋上刻着水滴。變身後穿着紫色的上衣。下面穿着紫白色的短裙。和白色的長靴。  ———————————————————————————————————————  快快啦!!!!!!!!!!!

您正在瀏覽: 守護之心(甜心報名)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之心(甜心報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