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報名的那些事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報名的那些事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報名的那些事兒

  五月一日和四月三十日,剛剛考了雙流實驗中學和棠湖外國語學校。本來是想二號下午去玩的。沒有想到收到了學校的錄取信息。

  我喃。是想讀哪裡,爸爸卻讓我讀雙流實驗中學,媽媽是看我自己的選擇是什麼。爸爸一直在給我作思想工作。我喃。始終都不聽爸爸的話。最後,我倒把爸爸的思想做好了,他終於同意我讀棠外了。我和媽媽還有同學的媽媽去報名。一到學校的招生辦。外面全是人,人山人海的。我們好不容易才排到一個位置,我們的編號是174,現在才到120,那要等好久去了,【原本我以為是一個一個進去的,結果後來才知道是十個十個進的】那裡一點陰涼地也沒有。只好站在太陽下面被曬。沒有過多久,保安推來了兩車的麵包,大概是為我們報的準備的吧。要到我們的時候,保安換了班,可能是才來的吧。裡面的人都差不多沒有了,他還不要我們進去。我簡直對他無語了。進去以後,感到很爽,以為裡面有空調吹着的,裡面的步驟可真複雜。等我們報完名的時候編號已經排到了300多號。

  我體會到了小孩升初中不僅要有智慧,而且還要快速的決定孩子讀哪裡。小升初現在不只是孩子的事了,還有爸爸媽媽的事!

您正在瀏覽: 報名的那些事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報名的那些事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