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幻水晶【報名表】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水晶【報名表】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水晶大公主——藍晶兒——性格:十分開朗、無論發生什麼都有一個美麗的笑容、大膽、美麗。年齡:14歲,生日:2月2日。武器:水晶絲綢(無人飾) 

水晶二公主——紫冰兒——性格:活潑、有一個別人沒有的好奇心、善良、美麗。年齡:14(和藍晶兒是雙胞胎,只不過比她晚3分鐘)武器:神秘絲綢(無人飾) 

水晶三公主——黃婷兒——性格:愛撒嬌,當她撒起嬌時就連很冷漠的人也會被他制服。年齡:13歲,生日:5月3日。武器:水晶權杖(無人飾) 

水晶四公主——粉夢兒——性格:靦腆,膽小不過有時膽子也挺大的,可以說是的公主中最漂亮、最可愛得了。年齡:12歲。生日:1月1日,武器:水晶絲帶(是我啦) 

水晶五公主——綠瑩兒——性格:愛哭、哭起來沒人能治得了除非給她吃冰欺凌、可愛。(和粉夢兒是雙胞胎,比他晚出生5分鐘)生日:1月2日。武器:神秘絲帶。(藍伊仙子) 

雨馨——公主們的好朋友、好姐妹——性格:有點大姐姐的樣子。年齡:12,生日1月1日。武器:水晶魔法棒。(無人飾) 

雨晴——公主們的好朋友、好姐妹——性格:有點冷漠、是雨馨的妹妹。年齡:12。生日:1月2日。 

凌義——公主們的同學——喜歡四公主,年齡12。生日:5月5日。武器:光明權杖。 

嘉義——公主們的同學——喜歡大公主,年齡13。生日:8月8日。武器:光明之劍 

凌宇——公主們的同學——喜歡二公主。年齡12。生日:6月28日。武器:快樂神劍 

易捷——公主們的同學——喜歡三公主。年齡18。生日:8月18日。武器快樂神仗 

壞: 

黑銘——黑暗大王子——喜歡四公主。年齡:15.。生日:5月29日。武器:黑暗之劍 

黑凌——黑暗二王子——喜歡五公主。年齡:14。生日:5月1日。武器:黑暗神劍 

黑羽——黑暗大公主——嫉妒四公主的美貌,一心想殺了她。生日:6月1日。武器;神權

您正在瀏覽: 夢幻水晶【報名表】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水晶【報名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