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聖騎公主報名表(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騎公主報名表(2)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聖騎公主報名表(2) 標籤:報名作文 報名記作文 公主作文 白雪公主作文

東京國普大學 

山田承彥 

銀灰色的刺蝟頭,栗色的眼睛,戴着眼鏡,鼻子有些翹,通常穿校服,一雙球鞋,偶爾也穿休閑服,手上戴着銀色手錶,力氣很大,只不過超不過田中美惠子。 

田中美惠子 

索諾伊娜在地球的名字,在地球通常穿一雙球鞋或白色皮靴。 

明日香青 

紫色捲髮,劉海用兩枚粉色草莓髮夾,紫色眼睛,平時追求時尚,穿得很時髦,只有在學校的時候穿校服和球鞋,仗着自己哥哥有錢,非常驕傲,眼裡容不得比她好的人,最討厭田中美惠子以及她的家人,總想方設法想剷除掉她們,可總失敗。(估計沒人選她)。 

山丘羽 

大一(一)班語文老師兼班主任,粉色長發,看起來嬌滴滴的,實際也是一個非常嬌氣、自戀的人,戴着粉色眼鏡,說什麼都帶“哼”,無論春夏秋冬都穿粉色長裙,一雙高跟鞋。(估計沒人選她)。 

家屬 

明日雲鄉 

一個英俊帥氣的男人,總穿着西服,非常喜歡雪山雲櫻,每次見到她,臉總會紅。 

雪山雲櫻 

田中美惠子家裡的傭人,也是聖騎殿的女僕,十分善良,身上散發出薄荷的清香(身上有薄荷味,代表是聖騎國的僕人),黑色捲髮,頭髮扎着大大的紫色蝴蝶結,穿着咖啡館服務員服裝,總的來說,外貌還算清秀。 

索諾莉娜 

索諾露櫻、索諾伊娜、索諾銀音的母親,是一位非常和藹的母親,十分開明,對於自己女兒所做的一切好事情,予以肯定和支持,擅長講故事,實際年齡40多歲,但是看起來只有31、2歲。 

山田雲婉 

山田承彥的姐姐,一名警察,有些喜歡調侃別人,但是在面對對手的時候,很嚴肅,完全不會做飯。

您正在瀏覽: 聖騎公主報名表(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騎公主報名表(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