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六月潤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六月潤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年花開季節,又是一年清純歲月,只是現在的我們,不再同以往,只是現在的我們,不再像以前。六年級的我們,坐在教室里埋頭奮戰,為了在這個美麗的六月,為了在這個離別的季節,以最好的成績,和老師同學說再見。

  進入這個學校六年了,卻像彈指一揮間,歲月總在不經意間流逝。在這個學校里,我們哭過,鬧過,笑過,也曾一起為了班級的榮譽奮鬥過。校園裡的那幾棵大法桐,就見證了我們的成長,我們曾坐在大法桐下,講笑話,談理想,聊天聊地,那時的我們,似乎從沒想過有一天會分開,畢業似乎離我們很遙遠,但是沒想到,六年的小學生活就要結束,在這個夏天,我們就要分別。現在想起來畢業,我都會很害怕,我不知道初中生活,沒有同學們的陪伴會多麼難過,我不知道沒有他們給我加油打氣,我還會不會像以前那像開心,我更不知道,以後的我,會不會不再野蠻無理,會不會還能開懷大笑。

  每天都細細的算,有多少天還能繼續坐在這裡。懷想六年來的點點滴滴,是同學們,是老師,將我從一個黃毛丫頭,變成了一個班長,將我從一個羞澀的小女孩,變成了一個愛拼搏,能言善辯的的女生。是啊,誰不在成長呢,就是因為有了班集體的力量,每個人都在努力吮吸知識的營養,努力朝自己的夢想拼搏。

  潤田六月,馬上要說再見,我會永遠記住你,滿載我沉甸甸童年的地方。

  潤田小學六年級:胡文艷

您正在瀏覽: 再見,六月潤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六月潤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