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麼,再見了,我的2008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麼,再見了,我的2008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是個讓人感傷的名詞吧。似水流年,時光慢慢的偷走了我們的青春,偷走了我們的幸福、天真,我卻還拚命地為她編造的未來而賣命……傻瓜吧~ 

  可我要說的,我忍不住還是要回頭再仔仔細細的端詳着的,不是那些驚天動地的,不是那些轟轟烈烈的,那些疼的、傷的、閃耀着的、激昂着的,不,都不是我要認真地刻在記憶里、塞進懷抱里的。也許她們,渺小的只是像一粒沙粒,可我含在心裡,用四年的時光將他們雕琢成珍珠;也許她們,來去匆匆,可在我眼裡,卻慢慢放大成一場山搖地動的震撼。她們是爬山虎的力量,密密匝匝的爬滿了我的心房,貼着心壁緩慢的跳動,撲通……撲通…… 

  2008,我畢業了,從初中畢業了,從我金色的年華中畢業了……再也不能回頭的時光。 

  跨過校門的那一刻,我沒有再回頭,甚至沒有一點點的難過或是不舍,只是心裡的某個黑暗的角落裡,那扇陳舊的門,吱吱呀呀的關上了,我不能回頭了,永遠吧…… 

  潘:這段文字遲到了整整2了吧。突然的空白,直到今天,我都不想去面對。 

  還記得那年元旦晚會向你唱的歌嗎?似乎一回頭就看得到呢,那天的雪花、那天的風聲、那天你格外好看的面容。你相信嗎,即使很久以後的今天,每次聽到那首歌,心裡總有個聲音輕輕和起,我知道那是你,你的笑容、你的眼淚、你偶爾認真的表情、你纖細的手指……一切的一切都深深的烙在心裡。也許以後,還會有人再從新握起我的手,還會有人給我打上半個鐘頭的電話,也許曾經的一切,都會重來,可是,那都不是你了。 

  2年,恩,不長呢,不過是等到高中畢業罷了,等到曲終人散罷了,等到所有的痛苦、快樂、炙熱都散場了而已,我等的起。 

  我想,也不會去特別的想起你吧,在分班的那天,我可能早就把你埋進了心底,藏在最貼近心靈的那個位置,平常不會注意。只是有時沉默了、寂寞了、傷心了、難過了,你怎麼就突然的放大,大的充斥整個心房,每次心跳,都忍不住地想你,想你…… 

  我也不想說這麼多,我知道我們不是十一二歲的小孩子了,執拗的要留住幸福,那是徒勞的,我知道,我都知道,別再這麼殘忍的提醒我!!可我還是要說,要喊出來:留下來吧!!!留下吧!!! 

  從來,從來也沒有今天這樣的情況。從小到大,我總有辦法來面對各種問題。或是改變問題,或是改變自己。可,可你的離開,要我怎麼面對,我想怎麼做,我要怎麼做,我能怎麼做,潘,你告訴我吧,我不喜歡猜謎呢。 

  本來已經做好了離別的準備,本來以為你就這樣悄無聲息的從我的生命里蒸發掉,可你怎麼能突然又冒了出來,在你離開的前一天。是個意外,真的很意外呢。 

  “至少她對我真誠過,雖然我對她一直是透明的;至少她用她的歡樂安靜的眸子淹沒過我,雖然我從來都沒逃出去過,至少她用極認真的語言安慰過我,雖然我相信這些如沙粒般的輻射。” 

  “我們都為彼此種些希望,結果才不會很悲傷” 

  “再也,不回來。” 

  這些是我在閱覽室中抄寫下的,獨自一人,面前不停地閃現我們在一起的青蔥歲月。 

  還是這裡,同樣的位置,在你走前的一個下午,我遇見了你,你的最後一面。 

  連我自己都不信呢,這竟是我們惟一一次在校外的碰面。唯一的,也是最後的。 

  巧合?緣分?那就不要分開呀!還是個玩笑吧。 

  一個無奈、無味、無聊透頂的玩笑!!! 

  潘,你是我生命里的驚喜呢。意外,都是意外,連與你走到一起都是個意外地巧合呢。可驚喜都是不可複製的呢,直到今天,遇見你的瞬間的驚喜都不曾消退半分。這樣的感覺,不會再有第二個人了吧。 

  人家說:笑着說再見,就真的會再見。那天,我是微笑着說再見的吧。 

  再見,不再見,潘。

您正在瀏覽: 那麼,再見了,我的2008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麼,再見了,我的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