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想再見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再見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在我的生命中真的很重要,真的不想說再見。但是誰能讓成長停下步伐?

  ——題記

  獨自坐在窗檯旁,看着窗外的雨西西瀝瀝的下。滴在窗戶上,慢慢滑落。又想起你們,我的朋友。現在,你們又在哪呢?為什麼這個暑假過後,我們就要分開了呢?為什麼惟獨這個假期我感到那麼孤單寂寞呢?

  還記得畢業那天嗎?老師念畢業演講稿,念着念着她就哭了。於是大家的情緒也跟着低落了起來。老師說,聚,也匆匆。散,也依依。是啊,相聚在一起的時候,並不感到時間的珍貴,可是要分離了,卻希望每一分,每一秒都能夠再漫長一點。

  思敏,還記得嗎?小時候,你是個不折不扣的假小子呢。而我呢,卻又特別小女生氣,每次你都會嫌我太斤斤計較,可是那時你又是那麼可愛,讓我那麼喜歡你。記得你總是和男孩子一起打籃球,踢足球,打乒乓球,打彈珠。每一次都汗流浹背。現在的你,雖然長大了好多,但是還是個性不改,我的假小子。這麼多年,我卻變了,我也開始學會不掬小結,開始寬容,大義凜然。還記得那一段臨近畢業的複習階段嗎?每晚十一點才睡,第二天五點又起床。大家都說老師好毒,作業布置那麼多。那時好可憐啊。可是為什麼,現在輕鬆了,倒覺得以前的日子會比較快樂呢?

  老宋。你那麼能吃,但卻那麼瘦。真的好羨慕你哦。你是一個酷酷的行者,但那是裝的吧。你會陪我一塊瘋狂,一塊安靜,一塊敞開心扉的談天說地。記得以前小潘還在的時候嗎?你們在教室里跳巴蕾,我們說那是鴨子跳河;學唱張靚穎的海豚音,我們說海豚快要死了;我們在跑道上拿樹枝畫圈,說只要誰進了那個圈誰就是豬頭。我們花五塊錢進體育館玩,結果後來在裡面打牌。我們爬圍牆,等到我們兩個很輕鬆的下來后,卻發現小潘一個人在上面害怕得不敢下來。在小潘家看書,你說你要上廁所了,要小潘把拖鞋借你,結果小潘跑到外面去拿,我說我的借你,結果你一隻腳才踏進拖鞋,就在褲子上畫地圖了。

  蛤蟆,你那麼帥,讓那麼多人喜歡你,但我就是和你不合拍。我們一直都是經常鬧誹聞的哥們。蛤蟆有一雙那麼清澈明亮的大眼睛,讓我好生羨慕啊。蛤蟆你投三分籃那麼准,不知道讓我們叫了多少次好球。蛤蟆你那麼堅強,在市裡參加田徑賽,預選賽拿了第一,就在你衝過終點線的那一剎那,我們歡呼。但是等我們轉過頭看你的時候,卻發現你在用石沙鋪成的跑道上摔了個面貼跑道背朝天。你的傷疤那麼大,那麼疼,但你還是堅持跑完決賽,拿了個第二名回來記得你衝過終點線時,我們的尖叫聲嗎,讓整個田徑場里的人都望着我們呢。

  周奇,你是我的藍顏知己。我們會很開心的吵鬧,打罵,嬉笑。還記得打手板我老是打不過你嗎?於是啊,和你打的時候,我就會”唱歌”,然後叫老宋在後面”伴舞”,於是你就開始分散注意力。於是我就趁這個機會狠狠地打下去。你總是說我好毒。你總是我誹聞的製造者,然後看到我難堪,你就會很幸災樂禍的笑。然後我就會說,笑死啊。

  還有科科,梅梅,妍………大家都還好吧。

  記得我們去春遊嗎?大家都笑着去鬼屋,然後幾乎嚇白了臉出來。好可憐啊。

  記得六一那天我們去逛街嗎?在街上拚命的吃啊,買啊。在城市英雄里,我覺得太吵,弄得我頭都大了。你們卻還興奮的玩這玩那。

  記得軍訓嗎?我們都累得半死不活。但還是為了最後拿第一而歡呼雀躍。那天我們拿槍,教官叫我們瞄準,不要射擊。一會後,教官問,你們瞄的哪裡啊。

  那些日子多麼快樂啊,可是我們似乎都不懂得珍惜。

  畢業那天,我多麼不想說再見啊。但我還是聽到自己的聲音在說,再見了,最親愛的同學們。可是再見再見,2006年的夏天,卻再也不見了。

您正在瀏覽: 不想再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