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我很累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我很累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像是一幅美麗的畫使人賞心悅目;像一首歌叫人百聽不厭;像一篇動人的詩篇令人陶醉其中.

  再美的畫也有敗筆之處;再優美的歌也有走調之候,再動人的詩篇也有不和諧的地方.

  正因為它們的美麗,優美,動人,所以這些不足會使人十分難受.

  今天,我與我最好的朋友發生了矛盾.

  她讓我上QQ,我不知道為什麼,因為明天要抽考,我猶豫了一下,聽她說她一回家就上了,不想讓她白上就也上了QQ,在QQ上,她讓我看她的聊天記錄,(我知道她的密碼),我知道,她想讓我明白她昨天與一個網友說話時的不快,可是她在學校里說過了,這種事我也遇到過,於是我不想看,也因為她媽媽不讓她上QQ,她只有一段時間可以上,我想與她聊會兒.但她執意要我看,到後來,她就開始埋怨,她說我很蠻橫,自己怎麼想就要怎麼樣,一點不顧她的感受,她已經忍了很久,每次都要讓我,還發了好多"!"聽她這麼說,我很驚訝,也有點難受,她說她忍了很久,是嗎?我沒發覺,有時候我發覺了,還是會讓她的.其實她該說出來的,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讓着我是一種錯誤,就象母親溺愛孩子一樣,告訴我我會改正,相反,她看了我要忍着,心裡會難受,我看她難受而難受,更可笑的是還不知道她為什麼難受.

  於是我一直讓她繼續說,我想明白我到底對她造成了多大的傷害,但她卻不說了,她說她要下了,本來就只有很少的時間,被我浪費了,也許吧,但我知道了,我在她心目中是個蠻橫,任性,不可理喻的人.我知道這是氣話,但我覺得這很嚴重,我們不是好朋友嗎?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很累,真的很累,期中考試要到了,老師催的很緊,美術也要練習,發生這種事,我真的不知所措,只好盡量不惹她生氣.但她還是很氣.我很害怕,我擔心會失去這個朋友,也許她看了會說我怎麼樣,讓她說吧,我聽着就是,我應該學習聆聽了.

  現在我每聽見一次QQ的響聲都會以為是她來了,我想說對不起.但我也想說,你自己也有錯的,我也在忍,也忍了很久,從做朋友那天開始一直在忍,直到現在也沒有抱怨,你剛才說的話就很傷人,但我不是也沒說你么?既然你不能為什麼就不說出來呢?要麼說出來,要麼一直忍着,決不會發生矛盾,不是嗎?或許你看了會說沒你忍的多,但這和我一樣,我根本不知道自己什麼是時候,做了什麼是才讓你生氣了.

  每個人都有缺點,做了朋友就要互相包容,不是嗎?

  要說的我都說了,現在我只希望我們的畫卷,我們的歌曲,我們的詩篇不會因為小小的遺憾而影響了整幅畫,整個樂章,整個詩篇,好么?就讓這一次摩擦成為過去,把過去忘掉,只留下美好......

您正在瀏覽: 朋友,我很累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我很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