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給朋友的一封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朋友的一封信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朋友:

  你好!

  還記得嗎?在我去年高一的時候,由於天氣寒冷,我的手凍裂了,那個時候你班在一樓,我的班在二樓,不幸的是,昔日的飯伴見我手受傷選擇了冷眼旁觀,和別人成了飯伴,只剩下我獨自一個人空蕩蕩的坐在食堂里,吃完飯便去洗碗了,不只是水太涼的緣故,只覺得一陣心寒,從頭到腳。又過了幾天,我飯卡上沒有錢了,家裡電話也打不通,情急之下,扭傷了腳,這是你剛好掃地路過我身旁,問我吃飯沒有,我說吃了,我本以為可以瞞天過海,可最後還是沒有騙過你的眼睛,你說了一句笨蛋走了!那時的我,可謂冷暖自知,失望的回到班裡,這時你來找我了,給我買的飯還有我最愛吃的饃夾丸子,說,笨蛋,不知道人是鐵飯是鋼嗎?不吃飯怎麼行?我說卡上沒有錢了,你說,笨蛋,沒有錢不會找我嗎?你是不是不把我當你朋友,有你這樣的人嗎?遇到事情了一聲不吭的,有我在你怕什麼呢?我哭了,告訴了你事情的過程,你只是一口氣說我是笨蛋,大笨蛋……後來我們就在一起吃飯了,吃飯的時候你給我下了規定,第一,放學了不要着急,位置我給你占,我去給你買飯,在我給你買飯和洗碗的時候不許亂跑……我抱住你眼淚再也止不住了……

  還記得嗎?在我今年的6月29日生日時,那天下起了雨,你下着雨來給我過生日,只為了當面說一聲‘生日快樂’看着你被雨淋濕的樣子,心裡說不出來的感覺。

  還記得嗎?在上周,由於我放學晚,常常接不住熱水,你放學早。後來你便天天給我接熱水,後來,我暖壺裡的水被別人用了,用過之後在裡面加的涼水,不知道是誰也不知道你是怎麼知道的,你便晚上10點跑到我的宿舍把我和你的暖壺換一下,我說,我給你倒一些熱水吧,你說,我有了,你的熱水是涼的,我的比你的熱,天氣這麼冷,怎麼可以用涼水呢?我要和你換一下。沒等我反應過來,你便拿着我的暖壺跑了,把你裝滿熱水的暖壺給了我,我去宿舍找你,你關上門不讓我進去,還說,我要是再啰嗦就以後不要你說話。出於無奈的我走了,等你確定我真正走了以後,才開始偷偷用涼水洗腳,但你似乎很快樂,當然,你當時的反應是後來你的室友告訴給我的。

  經歷了這麼多,我才更加堅定自己,你就是我的最好的朋友,那個在我慘不忍睹時不離不棄的人,雖然你老說我是笨蛋,可是,你不也是笨蛋嗎?那麼冷的天你用涼水幹嘛?真是大笨蛋,蠢死了。

  朋友,其實你早早已經感動了那個內心深處柔軟外表堅強的我,你對我的好我都明白,可你卻不由得我對你好,也許你也是這樣倔強吧。

  其實我愛你,我們在一起笑過,哭過,這些只會讓我們的友誼更加堅固,永垂長青。我不在你身邊的日子,好好照顧自己,不要什麼事老想着我,我也會擔心你的,知道嗎?笨蛋。

  友情,好比彩虹,美麗動人,在此也祝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您正在瀏覽: 給朋友的一封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