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歡自己,沒有道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自己,沒有道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有問我為什麼,我的回答是:喜歡自己,沒有道理。 

因為我覺得喜歡一個人為什麼一定要有理由呢?更何況我喜歡的我自己。或許在別人眼裡,我是一個喋喋不休的人,是一個多管閑事的“母夜叉”,是一個愛向老師告狀的電報員,是一個胖胖的娃娃……可這些都不重要不是嗎?喜歡就是喜歡,我還管這些幹什麼?而此時,我要大聲宣布:我是最棒的,我是獨特的,我永遠相信我自己!聽完我的話可能有同學非要我說出我為什麼喜歡自己,那麼,我也大破原則說幾條吧! 

  有人任為我廠喋喋不休,說我講話總是一串一串的,這就證明我廠口才好,語言表達能力好,要是你,說不定還沒我說的好呢!像我們英語老師就是一個明白事理的人,說我這叫口才好!不信?好,只要有不相信的,都可以來找我,讓我給你講一篇議論文。(長篇大論的議論文) 

  什麼?說我性格火暴,整天兇巴巴的確。這話可不對了。我這叫有正義感。一但誰有錯,我准把他批評的狗血淋頭,讓他毫無反手的餘地。要是在女生面前,我可不會這麼凶,就算我在生氣也只是吵吵嘴。看吧,我也有溫柔的一面。 

  有人說我長得肥,可卻沒人說我可愛。看看,現在可愛的人都不是臉圓圓的,前面額頭留點頭髮呢?還有,像以前古代可是一肥為美的,如果我現在在古代,說不定還是個第二代“楊貴妃”呢!對不對?我想那時的審美觀才叫“正點”。哪像現在,一個個瘦不拉嘰的,好象家裡貧窮吃不起肉似的。 

  哎喲喲,別急着說我的缺點嘛,什麼,再說一遍,抗議我整天只知道畫畫,這話可說的不對了。畫畫可是一門藝術,藝術知道嗎?瞧現在,一幅畫可以買幾十萬呢,還有的可以買幾百萬。我想,說不定我長大后還是一個“中國第二代徐悲鴻”,外國“當代凡高”也。 

  聽了我的話以後有什麼感想呢?說我自戀,No,No,No,如果我不愛自己,又怎麼談得上愛別人,愛祖國呢? 

  或許吧,我真的有很多的缺點,可醜小鴨不是後來也變成天鵝了嗎?灰姑娘最後還不是皇后?現在,你認為對我來說這些缺點還重要嗎?知道這些缺點就能阻止我喜歡自己嗎?我想當然不能了,不,是一定不能。我要把缺點改成優點,嘲笑化為掌聲。或許在我身邊以經有許多東西在改變,可我喜歡自己這一點是永遠不會改變的。我將拋去別人對我的看法,我要做自己,一個喜歡的自己,不在乎別人看法的自己,獨特的自己。我要用微笑去面對一切美好事物,用愛去感動別人。我相信,喜歡自己,沒有道理,好心情永遠用不完。那麼,你喜歡自己嗎?

您正在瀏覽: 喜歡自己,沒有道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自己,沒有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