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蝴蝶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蝴蝶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到了體育館,那裡早已是人山人海。正對門的是一條白色橫幅,上面已經有許多小朋友簽名了。我迫不及待的拿出鋼筆,寫上了自己的名字。 

  在眾多蝴蝶中,我發現了一隻背面極像貓頭鷹的蝴蝶。它個頭非常大,是普通蝴蝶的6-7倍。 

  在眾多的蝴蝶中,留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一隻翅膀透明的小蝴蝶,它的體型一般,翅膀微成乳白色,顯得很精緻。 

  看着看着,我發現美麗的蝴蝶一般是雄性的更漂亮,比如雄性的巴西閃蝶,翅膀非常奇特,有的泛藍光,有的泛綠光,非常美麗。 

  “咦,怎麼把樹葉放在了那上面呢?”一個小女孩幼稚的問話把我的目光也吸引了過去。是啊,是誰把一片枯黃的樹葉放在樹榦上了呢?“那時蝴蝶,名叫枯葉蝶。你看……”年輕的媽媽耐心地給女兒講着。終於看出來了。看來它的偽裝力還不輟,連我都沒有看出來呢。 

  “快來看,快來看,這是最大的蝴蝶。”我向爸爸媽媽喊。這隻蝴蝶是傳說古代只能用弓箭射下來的大小似臉盆的“帝皇鳳蝶”。它可真大,身體是普通蝴蝶的8—9倍呢! 

  後來,我又繼續參觀了世界上最小的蝴蝶、最大的蛾子、能吃鳥的蜘蛛等等。 

  回家的路上,我感慨萬千,蝴蝶世界多姿多彩,整個大自然會更加萬紫千紅。神奇的自然界中,還有許多東西要我們去尋找,去發現。保護大自然就是保護我們人類自己,給大自然留下一個空間,就是給我們的子孫後代留下一個空間。同學們,行動起來吧,讓我們一起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大自然吧!

您正在瀏覽: 參觀蝴蝶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蝴蝶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