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電腦,但是我改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電腦,但是我改了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叫吳洋洋。是一名愛玩的孩子,雖然我知道愛玩是孩子的天性,可是我的玩,和大家不太一樣,大家都和小夥伴玩,而我卻不一樣,我只和電腦玩。我經常玩穿越火線、反恐精英、QQ飛車、狼隊這些都是我喜歡玩的。

  ?按渦』鋨榻形沂保?葉薊崴擔?ldquo;你們沒有看到嗎?我正在電腦玩,別打攪我你在旁邊等我,我玩完了咱們在出去。”小夥伴就在旁邊等我。後來小夥伴等的不耐煩了,就自己走了。在玩電腦的我渾然不知。

  有一次我正在玩電腦,媽媽讓我別玩了,可是我還是想玩。後來我就跟媽媽吵了一架,媽媽生氣的走了,過後,我想明白了去跟媽媽道謙了。媽媽接受了我的道謙,我還保證以後適當的玩會。

  這就是我改正錯誤的我。

  老府一小六年級:吳洋洋

您正在瀏覽: 我愛電腦,但是我改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電腦,但是我改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