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自己,因為我很勇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自己,因為我很勇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鋪天蓋地的黃沙襲來,許多人都趴下了,而我卻沒有,因為我很勇敢;當海嘯咆哮着捲來,更多的人選擇了逃跑,而我卻沒有,因為我很勇敢;當無盡的挫折如泉水般湧來,所有的人都崩潰了,而我卻沒有,因為我很勇敢······ 

 記得第一次去勇敢地面對的事情,不是數學難題,也不是生活麻煩,而是心中的恐懼。 

 那次,爸爸帶着我和弟弟去蘇州樂園玩。剛進門,一陣陣的尖叫聲傳入耳畔,我不由得哆嗦,手心冒着冷汗,後悔為什麼要來。弟弟看出了我的反常,抖抖肩,嘲笑道:“哎喲,平時膽大的姐姐也會害怕這種小項目!”平時要面子的我,這時候怎麼會讓別人看不起呢,特別是比我小的。於是我破口而出:“誰···誰,害怕這種項目啦!”這話剛說出來,就後悔了。弟弟奸笑:“好,既然你不怕,我們就比比!” 

 天下沒有後悔葯呀!這不,被弟弟拽着來到了過山車前。望着這數百米高的龐然大物,心裡開始忐忑起來。邁着沉重的腳步,僅僅離我十幾米的“車”,卻感覺有幾千米。最後,還是坐上了車。過山車剛啟動不到0.01秒,我就開始尖叫了。其他遊客都莫名奇妙的看了我一眼,弟弟更是白了我一眼,我的心涼了半截。我知道,這次沒有人能救我,只有靠自己去勇敢地面對它。突然,車開始加速了,很快就要到俯衝了,我深呼吸,我不怕,你來吧!車子頓時從200米的高空傾瀉下來,頓時,尖叫聲響徹雲霄,如雷霆般。閉着眼的我,緩緩地把眼睛睜開,我看到的不是恐怖的瞬間,而是大自然給予我們的美麗畫卷,如此的美!我知道,我已經克服了恐懼,現在應該是享受了! 

去勇敢地面對恐懼,是我愛我自己的表現!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自己,因為我很勇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自己,因為我很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