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就在我們身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就在我們身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然之美。小河流水 

  追隨着耳邊“叮叮咚咚”悅耳的流水聲,我來到一條小溪旁。涓涓細流,淡綠的安詳的色彩,上面架着一座晃晃蕩盪的小木橋——這樣一條小溪在普通鄉村中很容易可以看到。我凝視着小溪,看成群結隊的小魚兒嬉遊,看水草在水中柔柔擺動,看一片碎玉搬的波光粼粼。輕風吹起我的發梢,我的頭頂上,藍天對我微笑。我張開雙臂伸向天空,一剎間體會了鳥兒飛翔的快樂。我想,也許這就是一種美吧! 

 信念只美。破繭成蝶 

  這是一個普通的公園,我坐在一條普通的長椅上享受旁邊一棵普通的大樹帶來的濃蔭。不經意間我扭頭一看,呵,竟看到了一隻顫動的蝶蛹——美麗的蝴蝶將要破繭而出了。 

  我緊張地注視着蝶蛹,裡面的小蝶正努力掙脫的束縛,也不知過了多久,小蝶終於將繭撕開一個口,見到了光明,它繼續掙扎着抖動着,而我則在心裡暗為小蝶加油。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小蝶終於破開了繭,張開它紫色的翅膀,飛向那遙遠的天空,飛向那它不可預知的幸福。我看着小蝶離去,微笑了。是小蝶破繭時不懈的信念,使它擁有飛翔的幸福。 

  這,也是一種美吧! 

 幫助之美。公交車上 

  公共汽車到了,在看到公共汽車的時候,我心中湧出一股焦急,無論如何也得趕上這趟車,不然便會遲到的!我想着,加快了跑步的速度。終於,在公交車要開走的最後一刻,我上了車。我在心裡暗自慶幸,售票員走到我身邊來,我慌忙翻翻衣袋,呀!竟然沒有錢!一定是剛才跑掉了!我急得直冒汗,這可怎麼辦?忽然,我聽見一個聲音說:“我幫這個小姑娘交錢。”然後是一雙步滿皺紋的手,捏着一塊硬幣叫給了售票員,我扭頭一看,是一位鬚髮皆白的老爺爺,我急忙說:“真謝謝您了!”老爺爺笑了笑,說:“不謝。” 

  ————幫助,也是一種美吧! 

  一路下來,我發現,其實最美就在我們身邊,只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美就在我們身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就在我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