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講演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講演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講演稿 標籤:講演稿作文

大家好! 

在這艷陽高照、槐花飄香的日子裡,我們一次次歡聚在母校的操場上,歡聚在這棵綠陰如蓋的槐樹下。 

  從入學到現在,我身邊這六個年輪里。每一個年輪,都彷彿是一本色彩斑斕的畫冊,記錄著學校的生活,記載着我們的故事。六年的學習時光是短暫的,卻是美好的、難忘的。我還記得,小學一年級時,我剛剛跨入校園,哭鬧着要回家,但是還是要讀書;我還記得,我們的老師緊緊摟着幼小的我,用愛澆灌出你對華美的熱愛,從此樂不思蜀;我還記得,學校每年的六一節、元旦,我們各自爭相獻妍,給母校增添着文化底蘊;我還記得,運動場上我們矯健的身影,驕人的體育運動成績……學校的一草一木,見證了我們的成長與歡樂;一張張大紅證書,述說著我們勤奮的求知與探索。  

  短短的六年,我們告別了天真,走向了沉穩;脫去了童年的稚氣,獲得了自信;拋棄了依賴,學會了選擇,懂得了自尊、自立、自強。同學們,我們六年的跋涉,六年的攻讀,六年的探索,成長了自我,也成長了我們學校。是我們積極的參與和精心的愛護,才有了今天的綠色校園;是我們的刻苦求知,才有了今天母校的育人成就;是我們的良好品行,書寫出許多值得華美師生頌揚的典型事例……;是我們用自己的行動,形成了自己的目標。 

  同學們,我們即將離開小學,踏上人生新的征程。願同學們在中學階段的學習做到尊敬老師、熱愛父母親人、熱愛學校、團結同學、勤奮好學、勇于思考、善於創新,敢於探索,為校爭光。

您正在瀏覽: 講演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講演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