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英語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英語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歡樂的英語節

  這一周,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學期一度的英語節。每天都要通過3關或者2關才能進學校,早上有2關(有的時候1關),下午進學校又要過一關。

  第一天的早上,我來到學校。剛到門口,突然門口的一個人把我攔住了。並說:“想進去嗎,先過我這一關。

  我仔細看了看他,在他掛在喉嚨底下的牌子上寫着:英語小明星。我這才知道要舉行英語節。便等待他的問題,他猛然間說了一句:“Hi!”嘻嘻,他把我當誰了,我隨聲應到:“Hi!”他又接着問:“Howareyou?”這可是我最熟的問題了。我回答道:“I’m fine,Thank you!”他最後問了一句:“What’syouname?”我跟着說:“My name is siwei,chen。”他只好認輸,說:“Comeplase。”我輕輕鬆鬆地通過了第一關,接着就進入第2關。那人開始就問我:“Nice to meet to you。”這不是很早就學過了嗎?我應聲道:“Nice to meet you。”正在我得意忘形的時候,她問:“Howdoyoudo?”糟了,這個我可忘記了,該怎麼回答呢?我思索了半天,最後還是退回去了。我去問了問其他的同學,原來只要跟着她讀就行了。這次我吸取了教訓,過了第二句。她再問:“When do you get up?”我快速地說:“I get up at six in the morning。”又過了最後一句。

  我覺得開展英語節是一個很好的活動,這樣有利於我們學習英語的。希望學校以後多多開展像這樣的活動。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英語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英語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