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講演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講演稿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講演稿 標籤:講演稿作文

各位同學: 

  今天我想向大家提幾個建議,希望大家能夠做到。 

  我向大家提的第一個建議是:盡量少看和學習無關的書,比如說:漫畫書,因為這些書不僅對學習沒好處,而且會影響你的成績。就算你不看,帶到學校去也是不對的。如果你想看,也可以,但前提是作業必須寫完的情況下,還不可以帶到學校里去。 

  我想大家提的第二個建議是:認真做好老師布置的每一項作業。因為作業是我們學習最重要的一項工作,如果不認人真正的寫作業,或不寫作業,這樣就不能培養我們的責任心。因此,就算長大以後找的工作了,也不會認認真真地做好每一件事情了。 

  我想大家提的第三個建議是:要有持之以恆的毅力。比如你學習了古箏,你就要一直學下去,不能夠放棄。持之以恆的毅力也是我們學習很重要的一項工作。 

  以上就是我向大家提的建議

您正在瀏覽: 講演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講演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