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我的母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我的母校!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再見了,我的母校!走出校門,驀然回首,這裡就是我生活了六年的地方!我在這裡哭過,笑過,瘋過,奮鬥過,競爭過,灑下了許多汗水,播下了許多希望,也收穫了許多的知識。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了。

  一年級的時候,班主任教我們養成良好的習慣,可是我們這些調皮的小孩子,卻總是不懂事。一會兒跟同桌講小話;一會兒搶東西;一會兒又跟別人吵架。有時候我們這些幼稚的孩子還會因為誰得表揚了生氣,把小嘴撅得很高,都能掛個油瓶了,有時候我們又會因為自己的表揚了而到處炫耀,讓大家投來羨慕的目光。一年級的時候,總是認為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們真厲害,自己也想當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每次看到他們領獎狀心裡就會又羨慕又嫉妒,恨不得馬上長大,把屬於自己的獎狀領回來。

  二年級的時候,我們就開始學習一些知識了,寫作業也是難免的了。有時候,班主任甚至被我們氣得火冒三丈:今天這個忘寫作業,明天那個不帶作業,有的甚至偷懶,不寫作業,而這時老師就要開始教育我們了:“作為一個小學生一定要寫作業,不然你來這裡是來幹什麼的呢?”而我們這時表面上很順從,心裡卻在想着:“我來學校是為了來玩的,才不寫作業呢!”老師也猜不透我們心裡的小九九,也就把我們放回去了。有時候老師氣得不行了,我們還得掉幾滴眼淚,才能打動老師。

  三年級的時候,我們認真學習,在期末考試取得了好成績,然後懷着無比激動、自豪的心情,站到講台上,領取屬於我們自己的那一份榮譽!把獎狀擺在胸前,露出一個甜甜的微笑,相機就會把這一瞬間永遠的保留下來。

  四年級的時候,我們學習更多複雜的知識,有很多同學不會,考試經常不及格,老師就會為了我們被搞得焦頭爛額,可是打也打了,罵也罵了,就是不管用,又能有什麼辦法呢?她只能視而不見。當他看到我們又取得榮譽時,心裡就會感到無比欣慰,像吃了蜜一樣甜,比他自己得了獎還要高興!

  五年級的時候,我們也學會了許多,而且離六年級很近了,開始幫老師承擔事情了。這時,我們才體會到老師有多麼辛苦,老師這個職業有多麼的偉大!於是我們開始更加勤奮的學習,以優秀的成績來報答老師,老師也會嘔心瀝血的教我們知識,讓我們更加優秀!

  現在,我們已經是六年級了,當初的夢想已經實現了,而老師常常對我們說的一句話是:“以前怎麼樣沒關係,你們還有一年時間,在這一年裡,只要努力學習,你們還是可以改變的。”有的同學已經從夢中醒來,開始勤奮學習,有的同學卻願意淪陷,不再努力。六年的小學生活已經到末端了,我們就要離開生活了六年的母校,離開自己最最親密無間的夥伴。我們也給老師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記:兩鬢斑白的白髮,就是老師為了我們而氣的。

  生活就像一個句號,當你畫上一個完整的圓圈時,就又回到了起點。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天下又怎麼會有不散的宴席呢?但願我們以後還能相見!再見了,我的母校!

  六年級:花開丶若相惜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我的母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我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