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即將離開母校的一剎那,我不由得暗自落淚,我在這裡學習了六年,對這裡的一棵棵樹、一朵朵花、一棟棟樓、一位位老師,都是那麼熟悉,而且充滿了感情。我怎麼捨得離開他們?在這裡,我從一個懵懂無知的兒童變成了一個懂事的少年。多虧了這裡的老師啊!

  記得那是我上三年級的一個傍晚,我和爸爸媽媽吵架,一氣之下離家出走了,路過了老師家,誰知竟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我趕快躲到老師家的屋檐下,這時,老師從外面回來看到了我,把我叫到屋裡躲一躲,還給我換了套衣服,雨停后,又把我送回了家。

  我也忘不了那些朝夕相處的同學,還忘不了那些和我最好的朋友、無私幫助我的人,忘不了這裡的一草一木,忘不了這裡的一切一切……

  再見了我敬愛的老師,再見了我親愛的朋友,再見了我深切熱愛的母校!我今天的離開,是為了進一步的學習,是為了跨進高一級的學校,更好的學習,掌握更多的知識和本領,將來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材。為祖國、為人民更好的服務,把祖國建設的更加繁榮昌盛,讓中國成為世界矚目的國家!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