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了,小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小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1年九月,是我踏入小學的第一天,脫離了母親的懷抱,進入了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眨眼的時間,六年過去了,我即將小學畢業離開母校,心裡有一千個一萬個捨不得,母校是我的第二個家,我怎會捨得離開?

  回顧這六年來的時光,一切是那麼美好,這六年來的風風雨雨,早已銘記在心。我不知道離開母校會怎樣。因為在這所學校里,記錄著我成長的腳印和一點一滴美好的回憶。同學是我的兄弟姐妹,有他們在,我不在寂寞。沒有不散的筵席,小學畢業后,我們就要到不同的學校,想見一面談何容易,我不希望分離而使友誼無法繼續下去,我真的不希望。

  老師,這六年來,是您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您就像我的媽媽一樣,批評我,教育我。畢業后我將離開母校,離開你的身邊,我會不適應的。我不知道中學生活是怎樣的,我只知道我會時時刻刻想起您。

  看到您的身影,想起同學們和您一起度過的快樂時光,想到要離開您,我真的好像撲到您的懷裡哭一場。您對我們的恩,對我們的情,我們又怎能回報的了呢?老師,我會想你的。

  老師,我們是您的學生,是您的孩子,也是您的朋友,不管是誰離開老師,離開母親,離開朋友,心裡不免有些難過。看到您有多了幾根青絲,我真覺得對不起您。

  再見了,老師,我不會忘記您的。

  再見!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小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