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母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母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再過幾個月,我就要離開我的母校了,想起在母校度過的一點一滴,我就覺得那麼依依不捨……

  在母校,我收穫了許多許多……

  母校,讓我收穫了知識

  “學無止境”,是啊,從懵懵懂懂的我,到現在,成為了朝氣蓬勃的少年。母校讓我們學會了多少知識啊!從簡單的拼音字母,到簡單的詞語練習,再到可以寫出優美的文章;從簡單的“1+1=?”到學會簡單乘除法,再到可以算出比較難的算數,甚至簡便運算;從簡單的“A、B、C……”到簡單詞組,再到英語長句。母校真的讓我們收穫了太多太多,但這,對我們來說是遠遠不夠的……

  母校,讓我收穫了做人的道理

  你是怎麼成為一名優秀的小學生呢?是啊,是老師與母校的淳淳教導,才使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最後成為一名優秀的小學生!還記得老師無數次的批評嗎?也許,你對老師又氣又恨,甚至心裡充滿了不服氣。但是,想一想,老師不也是為了我們嗎?在不知不覺中,母校,您讓我學會了許多做人的道理……

  母校,讓我收穫了友誼

  學校,不僅是學習的地方,還讓我們交了許多朋友,讓我們收穫了友誼。因此,我們知道了世界上還有一種難能可貴的東西——友情,它在我們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在我們無助的時候給予一份力量,在我們高興時增添一份快樂……

  母校,讓我收穫了師生情誼

  還記得居里夫人說過這樣一句話:“不管一個人取得多麼值得驕傲的成績,都應飲水思源,應當記住是自己的老師為他的成長播下最初的種子。”是啊,在母校里,我收穫了與老師的情誼。古有“薛譚學謳”、“子路死,孔子不食肉醬。”今有“老師符定一和毛澤東的情”。在六年的學習生活中,我們也認識了許多老師,他們是那麼和藹可親、平易近人……

  母校,您讓我們受到了嚴格的教育,把我們培養成了奮發圖強、努力進取,講究文明,積極向上的小學生。

  母校,我和您的情誼永遠會銘記在心,我要更加認真的讀書、學好讓騰飛的中國更加輝煌!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六年級一班六年級:侯翔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母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