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想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說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您問我,我是怎樣一個人?我很難回答這個問題。因為要回答這個問題,我必須先要清清楚楚地認識我自己。然而,認識一個人是不容易的,更何況那個人是自己。如果,你非要我用一句話來概括,我只能這樣回答你:

  我不堅強。因為我曾默默哭泣過;我曾在終點前轟然倒下;我也曾面對前途自暴字棄。我用淚水來隱藏過去;用疲憊來掩蓋怯弱;用躲避來避免失敗。似乎,我是脆弱的,但是,我不能說我脆弱。因為我深知:我也曾大膽地面對挑戰,在泥濘的道路上爬行摸索。雖然,我無數次地氣餒,但最終,我還是站起來了。因為我也有雄心壯志,我渴望陽光,我要奔向太陽!我不想說,我是謙遜的。因為,面對成功,我會飄然若醉;會沾沾自喜;會為自己喝彩;對待別人的稱讚,我會興奮不已;會為自己驕傲;甚至說,我欣賞我自己!這樣,也許會讓你覺得我確實很驕傲,但是,我也認為我不驕傲。因為,我也懂得居安思危;我也知道一山更比一山高;我也明白‘滿招損,謙受益’!在自我陶醉的同時,我會敲響心中的警鐘,告誡自己萬不可得意忘形。站在成功之顛,我會提醒自己,清醒地面對現實。可是,我決不會放下那份自豪。因為,那是我自信的來源,是我成功的動力!

  我不想說,我是出眾的。因為,我沒有超人的智商;沒有過人的美貌;更沒有驚人的財富。我不似李白,有着放蕩不羈的浪漫情懷,雖無法一展報復,卻能寫出優美動人的詩篇;我也不似貞德,能夠統領千軍萬馬保家衛國,盡濕巾幗風範;更不似毛澤東,帶領人民走出黑暗,過上新生活。但是,我決不會說出我是平凡的。因為,沒有人有我這樣的眼睛;沒有人有我這樣的嘴巴 ……是的,我是唯一的,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和我一模一樣。我有我的思想,我有我的性格,我是獨特的,我就是我!

  那麼,究竟我是堅強的或是脆弱的?驕傲還是謙遜?出眾或者平凡?

  我說,我既堅強又脆弱;既驕傲又謙遜;既出眾又平凡!

  我是一個複雜的個體,沒有一個詞彙能簡單地概括我,沒有一個字眼能準確地描繪我,更沒有一個人能輕易地代替我!

  在我呱呱墜地,響起第一聲啼哭時,我是一張白紙。漸漸地,我學會了紅色的熱情;藍色的告誡;紫色的夢幻;黃色的浪漫 …… 如今,我是一張七彩的圖畫,而未來的我將更加多姿多彩!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