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00226周記)多功能汽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226周記)多功能汽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次在馬路邊行走,汽車尾部排放的氣體都使我忍不住皺起了眉頭,屏住呼吸加快速度向前走,望着川流不息的車輛,我浮想聯翩:如果能設計出一種多功能汽車,那該多好。 

  首先,多功能汽車的樣子必須要美觀。購買者只須把連接車身的兩個吸盤放在太陽穴上,不出幾秒,車的外形立即變幻出你所想要的樣子,翻版無需擔心。 

  多功能汽車除了“百變”的功能外,“吃喝不愁”也是它的一大特色。在車內有兩台機器,只要在機器中放入食品原料,頃刻之間,一道道美味佳肴出現在你面前,蒸、炸、烤、炒、溜……任君選擇。第一台是食品機,第二台機器當然便是飲料製作器了。把自來水放入機器中,在輸入所選飲料的名稱,“嘩……”,該飲料噴涌而出,杯子立即裝得滿滿的。 

  如今,汽車已經普遍代替人們較遠路程的行走,堵車越來越嚴重,每時每刻都在發生車禍,不計其數的人被奪去了生命。多功能汽車便解絕了這個問題,它可以穿透任何物體,車身和障礙物不會發生絲毫損傷,這樣就算是七八歲的兒童駕駛,也可以高枕無憂。 

  多功能汽車最重要的一個功能便是環保。目前,石油資源日益緊缺,排放出來的氣體更使地球環境一降再降,但是多功能汽車的燃料卻為垃圾、污水、二氧化碳等對人體有害物質,排放出來的全是新鮮的氧氣,這樣地球環境想不好都難,還有什麼值得擔心的呢? 

  雖然多功能汽車如今還只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但我相信,只要我們努力,就一定能製造出比我所想像的更好的汽車。

您正在瀏覽: (100226周記)多功能汽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226周記)多功能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