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00326周記)第一次開卡丁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326周記)第一次開卡丁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100326周記)第一次開卡丁車 標籤:第一次開卡丁車作文 2010作文 跑跑卡丁車作文 卡丁車作文

人生有許多個第一次。第一次做飯,第一次送禮,第一……人生好像有無數個第一次!就因為有了第一次才有第二次第三次,若沒有第一次就沒有第二三次。同樣我也有第一次的經歷。 

  這是我人生的第十個六一節。這天我與朋友一起去開F1小型卡丁車。當時我興奮的歡蹦亂跳,拉着朋友連忙包去看。只見車場差不多有我們學校的籃球場那麼大,彎彎曲曲的跑道是輪胎圍成的,即使車子撞上去人也會安然無恙的。 

  我坐上車之前必須武裝下自己。只見我戴上頭盔,穿上戰服,與朋友爭先恐後的上了車。管理員幫我打開開關,拉上安全帶。我踩住油門,手忙腳亂地操縱着方向盤,車子像一匹脫韁的野馬在跑道上奔馳着,開了一會兒我覺得開卡丁車原來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情,於是我加大了油門,車子越開越快,在急轉彎時車子一頭撞到了輪胎,幸好有驚無險。我下了車,走到車后,拖住扶手,使出吃奶的力氣,才把車子拉回跑道。我如釋重負地座上車。俗話說:“吃一暫,長一智”,這一次我不再逞強,小心翼翼地開着車子。車子平穩地向前行駛,再也沒有發生意外。 

  第一次開卡丁車,既讓我領略到風馳電掣的速度,又讓我鍛煉了膽量,真是一舉兩得。

您正在瀏覽: (20100326周記)第一次開卡丁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326周記)第一次開卡丁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