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00221周記)把握時間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221周記)把握時間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20100221周記)把握時間 標籤:把握時間作文 2010作文 2020年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告別了已逝的二零零九年,迎接了嶄新的二零一零年。新年的鐘聲已經敲響,二零零九年像一眼清泉,悄悄地流向世界的盡頭,二零一零年像是插着翅膀的小精靈,正揮動着翅膀飛向我們。

  新學期馬上就要來到,可是我卻沒有好好利用事件,讓寒假裡的寶貴時間統統從我手中溜走了,到現在我的作業還沒有做好,想起前幾個星期我只顧着看電視、玩電腦忘記了做作業,現在後悔莫已,現在的我只能掩着面嘆息,可是嘆息又有什麼用呢?只有加快腳步,試圖追上時間,只有擠出時間來,把剩下的作業完成,在留一些時間來做一做新學期的準備工作。

您正在瀏覽: (20100221周記)把握時間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221周記)把握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