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窗好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窗好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她相貌平平,卻從不服輸;她成績平平卻從不服輸;他並不出眾,卻說到做到......她就是我的同窗好友—魯迪。

  雖然她並不受大家的歡迎,只是只可憐的“醜小鴨”,可她有一種從不服輸的精神。

  記得有一次,班裡舉行競選,她也參加了。競選開始,很多同學都不敢上前第一個進行演講,可她卻毫不猶豫的走上了講台,進行了演說,給同學們打了“頭炮”。但因為當時她的成績下降很多,再加上人緣不好,落選了。事後,她靜靜的坐在位子上,一言不發。我怕他想不開,趕忙勸她。他只是很堅定的對我說“下次我還要競選!”我為她有這種永不服輸的精神感到高興!

  而她那種說到做到的精神,更另我折服!

  一次,老師讓一些同學介紹自己編寫的作文集,參加班級評選。我很想介紹,卻一直沒有勇氣。正在我猶豫不決的時候,她卻勇敢的走上了講台回來后她高興的對我說“我真快樂!因為我兌現了自己的承諾—抓住每一次機會!”在她的啟發下,我也大膽的走上了講台......

  她的樂於祝人,更讓我記憶猶心。

  那天,我正在認真的寫作業,一用塗改帶卻發現怎麼也用不動了。這可急壞了我。我正在左顧右盼的時候,她卻拍了拍我的肩膀然後幫我修好了塗改帶。望着她,我心裡頓時湧上一股暖流,同時覺得萬分感激。

  這就是我的同桌——一個從不服輸、說道做到,而且樂於祝人的女孩。

  在新的學期,我們這對同窗好友會互幫互助,發揚各自的長處,學習對方的優點,一起開始新的旅程!

您正在瀏覽: 同窗好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窗好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