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額!我們一起努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額!我們一起努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的我們,也許只是一隻“井底之蛙”並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大有多寬。愛學習的我們書看多了,有時候也喜歡弄弄筆杆子。也成為了一個作文家族。 

  一:黃婷 筆名(永→?◎的Star) 

  她是一位作文“天使”她以筆做武器,拿着一支“神筆”寫出讓人陶醉不已的作文!我曾看過一篇作文《收藏幸福》有人竟說那是抄的..!我認為她的作文並不會這樣!上課時,一次辯論會上她以滿嘴的知識把我們男生打的“落花流水”下課時她不會出去玩而一個人在課室里找她的同伴《書》。她是一位愛讀書的女孩。 

  二:徐耿敏 筆名(鉛筆刺客) 

  他是我的死黨。他喜歡畫畫是而且一位作文天才。他喜歡乒乓球打常跟我有一些彆扭!有時他拿漫畫書來學校二話不說坐在他後面的我不管他三七二十一直接拿來“大飽眼福”先。我唯一覺得可惜的是那天作文比賽時,不幸的他爺爺去世了把機會讓給了上面的黃婷不過黃婷十分爭氣得了個(一)等獎. 

  三:外號:猴子(我) 筆名:(黑筆刺客) 

  看我的名字(猴子)外號就知道我是個十分調皮搗蛋的人。說話十分幽默,喜歡和徐耿敏在一起玩耍。我,寫作一般般了並不敢與上面的兩個做比較。比起來我一定與他們差個“十萬八千里”所以不值得前提。 

  真希望我們早早長大。讓自己的寫作更號,讓自己的寫作水平更高! 

  (*^__^*) 嘻嘻…… 

  O(∩_∩)O哈哈~

您正在瀏覽: 額!我們一起努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額!我們一起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