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芭比娃娃歷險記(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比娃娃歷險記(3)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蓮花池之路! 

  一天後…… 

  “蜜蜜,蜜蜜。我們快點上路吧!”一大早,愛麗莎就開始叫了起來。“哦,我知道了,公主。唉。”(因為愛麗莎是公主,所以蜜蜜不好抱怨哦!) 

  她們首先越過一座大山,來到了大森林。愛麗莎說:“據魔法書上寫的,我們要在去蓮花池的路上找到勇敢石、關愛石、友情石、愛心石和光明石這五顆寶石,才可以開啟去蓮花池的路。而其中的勇敢石就在這裡。”愛麗莎話音未落。一個怪物就出現在愛麗莎和蜜蜜的面前。“是你們打擾了我的美夢嗎?我要吃了你們!!!!”怪物用冷冷的聲音說。 

  “芭比芭比,公主變身!!芭比芭比,公主魔棒!!芭比芭比,公主保護屏!!” ………(呵呵,因為這不是主要講魔法的,所以就少寫了啊!請各位見諒哦!)最後,怪物消失了,一顆綠色的石頭浮在半空中,愛麗莎飛了上去把那塊綠色的石頭拿了下來后,激動的說:“是勇氣石!真的是勇氣石!蜜蜜,我們拿到勇氣石了!”蜜蜜也高興地“喵喵”地叫了起來。 

  請看下集:金錢能買走到幸福嗎?

您正在瀏覽: 芭比娃娃歷險記(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比娃娃歷險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