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芭比娃娃歷險記(大結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比娃娃歷險記(大結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緊接着,愛麗莎面前出現了四個像茶杯似地的洞口。這四個洞口像磁石一般地把四塊寶石吸了出來,只見一道金光閃過,愛麗莎面前出現了一扇門,這扇門的顏色是粉紅色的,四個邊上壤上金色的花邊。漂亮極了,愛麗莎高興地說:“這應該是通往蓮花池的路吧!”於是,便走了進去。 

  她們剛剛進去,就看見一位漂亮的姐姐迎面走來,“這應該是芭比王國的公主:愛麗莎公主吧!我就是你要找的綵衣仙女。快來,我等你們好久了。”說完,就走了。愛麗莎也跟着這位大姐姐走了,她們一邊走,一邊欣賞着蓮花池那美麗的景色,只見花園中央的水池裡的荷花開的正艷,水池中央是一顆很大很大的蓮花,大姐姐走了上去,遞給愛麗莎一個粉紅色的東西,並說:“這就是歡樂丸,你只要把它挨住我的弟弟——黑咕隆,他就會想起過去的歡樂,並會忘記他曾經乾的壞事。那時,他就會回來的。”愛麗莎說聲謝謝。就走了。(能量盒會送愛麗莎回去。) 

  當愛麗莎回到芭比王國,看到的是黑咕隆正在慶祝勝利呢!愛麗莎飛向窗口,用力把歡樂丸投向黑咕隆,頓時,黑咕隆消失了,他的手下也消失了。 

  芭比王國里的人都恢復了原樣,國王和王后抱了抱愛麗莎,說:“女兒,多虧了你,要不然我們芭比王國就要滅了啊!”“哼!你們只誇公主,一點也不誇誇我,我也立功了呀!”蜜蜜抱怨道。“呵呵,怎麼會忘了你呢!好,現在我宣布:芭比王國賜予蜜蜜一張侍女卡,也就是說蜜蜜從今以後,就不是寵物了,而是侍女!”國王高興地說。“好耶!謝謝國王陛下!”蜜蜜叫了起來。“呵呵呵呵”笑聲從皇家城堡傳了出來,越過小河、高山……… 

  【終】

您正在瀏覽: 芭比娃娃歷險記(大結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比娃娃歷險記(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