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們: 

  你們好! 

  5月12日是國盪,是你們失去家園,失去學校,失去親人的日子,美麗的汶川在短短三分鐘的時間裡,夷為平地,看着一堆又一堆的廢墟,不僅令人潸然淚下。 

  但是天災打不挎我們的意志,因此,13億人民心手合一,鑄造了一股無比堅定的意志力,國家領導人在第一時間便趕往災區,指揮解放軍叔叔抗震救災。 

  小朋友們,請不要哭泣!你們失去了親人,我們就是相親相愛的親人,你們失去了家園,我們一起重建,你們遇到了困難,我們一起克服……天黑過後便是黎明;烏雲散去便是晴天;風雨過後便是彩虹……我們相信,明天會更美好!一切都會過去的!振作起來,我們13億人民永遠支持你們。我們是你的堅強后墩,你們痛我們有同樣的痛,你們的憂傷由我們來扛。 

  請你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因為我們都不希望這次地震毀了你們的前程,在你們的心靈上蒙上陰影。雖然我們不可以改變事實,倒流時間,但是我們可以告訴蒼天:“你並沒有打挎我們,我們不認輸”! 

  中國,我們祝福你!但是我們可以不向命運低頭,我們不可以阻止天災降臨,但是我們不可以被天災屈服……我們13億人民在不同的地方用不同的語言喊出同一個心聲:“中國加油”! 

  祝 

  身體健康! 

  臨澤縣城關小學四(6)班張文 山 

  2008年7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