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飛2008奧運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2008奧運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1年7月13日,是咱們申奧成功的日子,這一天是我們中華民族最驕傲的一天。 

  2008年8月8日,是第29屆奧運會在我國首都北京8時整舉行開幕式。 

  在迎接北京奧運會這幾年期間,有許多體育館已成立。我們的國家體育館——鳥巢也將在明年3月完工。 

  2008奧運會吉祥物: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也以在那設計師的手中誕生了。這些福娃連出了一句話,那就是“北京歡迎你”,也連出了我們中國人的熱情! 

  曾經,我們中國在奧運會上經常拿不到金牌。在第10屆奧運會,我國只有一名短跑運動員參加,可在預賽中就被淘汰了,一家外國報紙報道說我們整個中國都被淘汰了;又在第11屆奧運會的閉幕那天一家外國報紙登出了一張侮辱性的漫畫,一群中國運動員身前放着一個大鴨蛋,說中國是“鴨蛋隊”``````就這樣,我們受盡了外國人的嘲諷。 

  如今,我們中國已跟從前不一樣了。就在2004年的雅典奧運會中,我國的體育健兒奮勇向前,為中國奪得了一塊又一塊金牌,中國的實力突飛猛進,排名僅次於美國。我們中國女排在黯然失色20年後,有重新站起來,再奪金牌;劉翔為我們亞洲人奪得田徑獎牌,打破了奧運記錄``````今日的中國已不是被人嘲笑的國家。我相信,在這次2008北京奧運會時,我國的體育健兒一定會再一次取得更好的成績,為中國添上新的光輝,讓外國的運動員知道什麼是“士別三日,刮目相看”。 

  全世界矚目的2008奧運會,正一步一步向我們走來,讓我們攜起手來,期待2008!放飛2008的夢想!相約我們共同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放飛2008奧運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2008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