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想2008奧運會(六年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2008奧運會(六年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1年7月13日,國際奧委員會主席薩馬蘭奇宣布:“2008年奧運會的舉辦城市是中國北京。”“北京申奧成功了。”在這一刻首都北京一片歡聲笑語,整個中國也成了歡樂的海洋。

  正如肖復興說的:“一個國家,一座城市能夠舉辦一次奧運會,那將會使得這個國家,這座城市和這裡的人民變得多麼的美好。”是呀,此時此刻我陷入了暢想2008奧運會憧憬之中。

  2008年的奧運會是一個空前熱鬧的盛會。那時候,不僅有來自世界各地的運動員,還將有許許多多外國友人來到中國:黑皮膚的非洲人,藍眼睛的歐洲人,金頭髮的美洲人,……,也許有人會問為什麼2008年奧運會舉行的時候,會有那麼多來自五湖四海的遊客呢?那是因為中國是一個文明古國,她有悠久的歷史,燦爛的文化,她是一個禮儀之邦,人民熱情好客……

  2008年的奧運會一個環保奧運會。到時候的北京是一個被綠色籠罩着的城市。樹木更多更茂盛,花兒更艷,小河更綠更清……所有的食品都是綠色食品,就連天空也是蔚藍如鏡,也許你們會問:“為什麼,北京在七年之內就變得這麼潔凈呢?”那是因為在2001年7月13日北京獲得了2008年的主辦權,人們就更加重視環保工作,都在為奧運會營造一個良好的環境而努力。當外賓們來的時候,也許會情不自禁地說:“現在的北京變化可真大啊!”

  我相信,2008年奧運會一定會成功,中國人民的智慧和才幹將是這一屆奧運會煥發奪目的光彩。

  指導老師:蔡老師

  評語: 文章層次分明.過度自然.能從不同的角度展開想象.很好.

您正在瀏覽: 暢想2008奧運會(六年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2008奧運會(六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