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好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好的朋友 

  我的朋友很多,但我最好的朋友要屬蔣文璇了。她長一張漂亮的瓜子臉,水靈靈的眼睛,粉粉的嘴巴,扎着一把馬尾辮,個子挺高,瘦瘦的。蔣文璇不但人長得漂亮,學習也是班裡數一數二的,而且她的畫和作文很多次都被評為優秀。 

  蔣文璇學習好是因為她上課好好聽講,回答問題十分全面,還有她的作文寫得不錯,細心。有一次老師在講題,終於講到閱讀題了,老師叫了好幾個同學回答問題,都沒有讓老師滿意的,老師叫起了蔣文璇,蔣文璇不慌不忙的自己的答案念了出來,又不緊不慢地坐下老師聽了后讚許的點了點頭,接着把蔣文璇的答案補充完整,蔣文璇謙虛的聽着老師的補充,連忙又完善了自己的答案。當老師把題都輔導完了,我才發現蔣文璇還在檢查自己的作業,我心中暗暗讚歎:蔣文璇真不愧是好學生!蔣文璇的字寫的非常工整,作文寫得也好極了!每次評選作業,她都得獎,說實話我打心底里羨慕她。 

  蔣文璇可喜歡畫畫了,她最喜歡畫卡通小女孩,受她的影響我也喜歡畫卡通,可是無論如何都比不上她的,每次畫畫比賽,她老是贏,我泄了氣,蔣文璇每次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當我畫畫是有什麼不足,她總是給我改,在她的筆下我的畫又便漂亮啦。 

  蔣文璇把我當作他最好的朋友,我也把蔣文璇當成我最好的朋友,我們互相談心,互相幫助,互相關心,因為我們懂得友誼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