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好的朋友-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朋友-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朋友有很多,但要說最好的朋友,它既不是人,也不是動物,它就是我家書櫃中的第三層屬於我的那一排書。這可不是一般的漫畫和教科書,這是我最愛讀的一系列外國名著。 

  在它們當中,年紀最大的要數那本《魯濱遜漂流記》了,是它把我引向了外國名著的書的海洋里。它是我最老的朋友,我與它相識在十年前,那是我剛學會幾個字的時候,父親便把它介紹了給我。我們一開始只是普通的朋友,那時我還不能讀懂它,只會看一些上面的圖畫,而爸爸總是給我讀一些中間的精彩片段,便使我漸漸地與它加深了友誼。直到我上學以後,我們終於成了“鐵哥們”,因為是它把我引入了知識的海洋,讓我與它一同在荒無人煙的孤島上學會了種植和打獵,頑強地生存下去。 

  通過它的介紹,我又認識了許多朋友,比如《格蘭特船長的兒女》、《神秘島》、《地心遊記》、《湯姆·索亞歷險記》、《八十天環遊地球》、《湯姆叔叔的小屋》、《海底兩萬里》等等,大概有二十來本。在我的“鐵哥們”介紹下,我先是與《海底兩萬里》又結下了深厚的友誼,然後逐漸對凡爾納的科幻小說提起了興趣,《地心遊記》帶領我步入了地下世界,讓我見識了巨大無比的地下生物。《格蘭特船長的兒女》則成了我的第三號密友,它帶着我和格蘭特船長的兒女乘坐鄧肯號游輪去尋找失蹤的蘇格蘭探險家格蘭特船長,我們穿越了南美洲大草原,走遍了澳大利亞和新西蘭的土著人部落,環繞了地球一周,一路上,我們克服了千難萬險,以無比的英勇頑強精神,最終在太平洋的一個荒島上找到了格蘭特船長。 

  啊!我的這些朋友們,你們都是我最好的朋友。因為有了你們,讓我身在家中,卻能領略到地球和大自然的奧秘,給了我不斷探索科學的勇氣和決心,你們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朋友-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朋友-書 暫無評論